过气老咸鱼,更新全随缘。

狠狠2


又名变态和疯子的爱情故事

配合BGM:狠狠食用更佳

ooc预警

辣鸡文笔预警

有原创人物预警

私设古潼京回来之后的几个月,张日山从古潼京里出来了,霍秀秀和吴邪失踪了。

本章可能有糖渣

=========食用愉快========

霍道夫看了眼陈楚潋,不得不说他确实生的极为好看,甚至可以用漂亮来形容。只不过作为男子,到是女气了。

陈楚潋笑眯眯地拍了拍手:“张会长,霍家主。我算是晚辈,又刚刚继任家主,日后还去多多关照。”

陈楚潋的声音软,语气可不软。表面上看着好像很尊敬,其实眼里的不屑早就流露出来了。只不过他收的很快。

但是张日山是谁啊?是活一百多岁的,尹南风嘴里的老东西。

“陈家的家事,我作为会长,不好插手。但是你要明白,九门有九门的规矩。”

陈楚潋还未来得及开口。

远远的,跑过来两个人,扑到陈楚潋脚边紧紧抓住陈楚潋的衣袖,颤颤巍巍地说:“陈...陈老板。”

杨好悠哉悠哉的从暗处走出来,无视了霍道夫,反而抓住那个人的头发,然后瞥了一眼陈楚潋。

“来告诉你的陈老板,你刚刚说了什么。”

陈楚潋皱了皱眉。他轻轻拂开那个人的手,站起来整理了自己的西装。从头到尾,陈楚潋都没有正视过那两个人,反而视线没有离开过杨好。他直勾勾的眼神引起了霍道夫不满。

霍道夫也站起来,把杨好揽到自己身后,挡住了陈楚潋追着杨好的眼神。

陈楚潋似乎有些失望,他本来还想绕开霍道夫。只是杨好后退了一步。他只能皱皱鼻子,来表达自己没有恶意。

霍道夫拍了拍衣袖,面无表情地盯着那两个人:“陈老板,你的伙计刚刚说了什么惹了我的人,我很想知道。”

陈楚潋坐回座位,轻轻地捏住那个人的脸:“来,告诉霍老板,你刚刚说什么了?”

那个人颤抖着嘴唇,呼吸越来越急促。他咽了咽口水,僵硬着开口。他说:“我说...杨好...是个出卖肉体的biao子。”

霍道夫没说话,摘下眼镜后,按了按太阳穴。杨好会意,熟练地递过去一块眼镜布。霍道夫一边擦着眼睛,一边绕着那两个人转了一圈。看着那两个人瑟瑟发抖的样子,他轻轻的哼了一声。

杨好轻轻地笑了,一脚把那两个人踹倒。

那两个人躺着地上不停地发抖,嘴里喊着:“我还说霍老板是霍家弃子!杨经理,杨经理放过我吧。啊咳咳,霍老板,霍老板。”然后又爬到陈楚潋脚边,抓住陈楚潋的裤腿:“陈老板救我。”

霍道夫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于是杨好踩上那个人的手,无视他的惨叫,目不转睛地盯着陈楚潋的脸。

“陈老板,你说说,怎么办?”

张日山用干净的白手帕擦擦手,挑着一边眉毛看戏。他才没有心情管他们两家的矛盾,尤其是给新来的人要立规矩的时候。

陈楚潋嫌恶一脚踢倒那两个人,掏出枪就要杀了他们两个。

一个鱼钩勾住了陈楚潋的衣袖,将他的胳膊拉起。

“在我新月饭店杀人,问过我这个老板了吗?”

===============

这里是陈如卿

欢迎吐槽,勾搭,开脑洞

爱你们,啾咪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2 )

© 陈如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